Sunday, January 16

更新

上个星期日我本来要更新了的
写到一半 爸爸就回来跟我抢电脑
现在  ~ 幸好有储存到草稿


那个我曾经当你是姐妹的那位 :

所有人相信她
她却还要大话连篇
是鬼话连篇!
我很后悔
后悔信过她
她伤害了我弱小的心灵
hahaha ...

没有变 
我身边每一个朋友都背叛过我
我很清楚我跟什么人相处的
由其是那些自以为是的
我以前也是会自以为是
我承认啊
你们!敢做不敢认
我以前也不喜欢输
但是
我不会因为要赢面子 & 要玩 etc .
输了'' 朋友 亲情 爱情 ''
 现在还当他是朋友
不过 是陌生的朋友
我不会诅咒你
但是我也肯定不会祝福你 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了解我的人只有他
有时连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
除了他 ...
他可以看得出我想什么
下一步做什么
所以 我信任他!爱他
我知道他不会背叛我
我离题了
哈哈哈 ~~~~~


我不会耍心机了 也不玩心理战了
很累 ~ 打打杀杀这些   不适合我
以前我会喜欢 因为要威
我承认啊 ~ 谁没有过去啊 ~
现在向钱看

我想正常点 单纯点
我也不想比来比去
要比到几时?
比了 你可以得到什么?

又离题了 .

某一天在茨场街 逛逛 ~ ~

待续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