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

来个长篇大论

某天去 mines 
逛街
买姐姐的礼物 -- Diamoney
还有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-- 高跟鞋
以上那辆是我的dreams car ! 我说真的
然后去阿婆酒
我最不喜欢去的
没有变 = = 还是去了
这是我的凯家婆 -- kiki
桥婆 ~~
12/24/10
平安夜
很无聊啦 ~
去喝茶吹水
'' 下雪 '' 好漂亮 ! ( 人造雪啦)
 那天的我很丑
因为懒惰打扮了
 我不是坏女孩吧?

------
28/12/10
提早庆祝我们的 1 年 5 个月
在 pasto 
Zzz
不好吃了
之前 very good 的咯
他最喜欢叫 seafood 的
最近都没化妆 ~~ ^^
为了我的皮肤着想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