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

新年快乐 !

我的
宝贝们 家人们 爱人 网友们
新年快乐 --

过去不好的事
都忘了吧
我也会 !
一起加油

那天应该全部都去倒数吧
本来我也是去
但是我 上 bubu car 了
 我不喜欢去 pub 不是没有原因的

我就直接回家了
因为我生气了
我也不知道生气什么
我不应该生气的 ..
今年的倒数是我最不开心的 !

新的一年 改变下
 头发都放一边了
但是 不怎么好看


 胖了 胖了
这次真的胖了
想念身材苗条的我 XD

 01.01.10
好漂亮的数字
这天是 Saturday
我的男人有工作
但是做到7点 ^^

我休息 ^^
 就和姐姐姐夫去走街

打算买裤子衣服给男人
但是 ...最后
我还是买了我自己的
他的 ... 毛都没有咯

走完了就去姐姐家 = )
 宝宝 : *

What it is ?
晚上男人回来咯 ~~
我们就去 milwaukee 吃晚餐
还说减肥 = =
以上是我最爱的 mushroom soup !
真可爱 ~~

不说了
我说到闷了
byebye = )
得空去我的面子书 ''聊'' 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