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

不要对号入座

我这篇是纯碎发泄 兼 写爽

我看着很多朋友都在变
真的替他们觉得可悲
有需要变得让自己那么难堪吗?
每天讲话不经大脑
你觉得你说的话没什么
因为你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

我也有很多所谓的朋友喜欢玩
 双面人 甚至是 多重人格
你知道你很令人生气吗?
你知道你们在伤害一些真心对代你们的人吗?
你们,在B这里说A怎样怎样 ,说A其实不爽B
在A这里说B怎样怎样,B讨厌A !
每天和不同人说不同人的话
每天挑拨离间
真的令你那么快乐?

喂 ...
 你有资格说人家2 5 仔//女 吗?
你有资格说别人双面人吗?
你有资格说别人的坏处吗?
你可以在诋毁别人前
看看你自己吗?

你真的以为自己很打得吗?
你连自己的朋友/姐妹/甚至自己的家人
你打得下手吗?

你真的以为自己很可怜吗?
为什么不好好找份工?
你嫌人家工资少
请问,你的能力有多少?
你值得给多少?

请在说别人前,看下自己
真的有资格吗?

我之前是这样无知的人
但是
看多了,我懂得更多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