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4

宝贝们 , 我回来了

我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
终于回来了
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
因为我的生活每天都是在重复着
虽然很无聊 = =
但是蛮舒服的

我把我的 LINK 换了
记得 LINK 我耶
www.foreverbabeshinkey.blogspot.com

可是我不会装修
正在寻找厉害装修师傅中 ----
哪位?哪位?

最近比较懊恼的
应该是我的身材
啊哈哈哈
这次真的发福了
所以我最近在---戒肉---
保佑我减肥成功 ! 阿门 ~

今天姐姐买了部 DELL 的手提电脑
我蛮喜欢的 有点心动要买的说
但是 ... $$$

呃 ~ 我可能只工作到3月
因为某些原因
但是不确定要不要
意见意见

现在已经 12 月咯
Ding Dong Bell ~ DIng Dong Bell ~
圣诞节要来临了
也代表2010要结束了哟 
我们又得老一岁了 ZzzzZ

 最近的照片 
 Pavilion 逛街

和姐姐与凡凡 XD
她是凡
工作 ing ---
我剪了顶冬菇头
是我 shinkey !
我男人

Bye - Bye ^^
下回见
记得提醒我回来耶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